當塔羅不只是預言,而是一種溝通藝術—我和怡霏老師的塔羅之旅

十多年前,塔羅牌對我而言,不過是個神秘而遙遠的存在。當年,每當電視頻道轉到塔羅占卜的節目時,我總是感到好奇而躍躍欲試。這份好奇驅使我走進書店,買下了那副彩繪精美的塔羅牌,希望能透過自學來掌握它的神秘力量。但不久後,我發現自己始終記不住牌的含義,只好將它放置一旁,作為裝飾品欣賞。

然而去年,一切都變了。偶然間在臉書上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,她那溫暖的聲音和深入淺出的講解,完全點燃了我重新學習塔羅牌的熱情。我開始追蹤她的社交媒體,緊密關注她的每一場課程,並毫不猶豫地報名參加。

不同於我以前遇到的塔羅牌老師,怡霏老師在解牌之前,總是先與學生進行深入的交流,了解他們的具體需求。她不僅僅是在展示自己解讀牌面的能力,而是真正地去理解每一位學生的心理狀態。這種方式讓我意識到,塔羅牌不只是一種預言工具,更是一種溝通和諮商的藝術。

當塔羅不只是預言,而是一種溝通藝術—我和怡霏老師的塔羅之旅

在怡霏老師的課程中,我學到了許多寶貴的知識和技巧。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“信念牌陣”。這種牌陣不僅幫助我探索自己的內在信念,更改變了我對事件的看法和處理方式。老師強調,解牌不應受限於牌的正逆位或固定的牌陣布局,而是應根據個人的全面理解來進行。這種開放和靈活的解讀方式,讓塔羅牌的應用更加寬廣,不僅限於預言未來,更能作為自我反省和問題解決的工具。

當塔羅不只是預言,而是一種溝通藝術—我和怡霏老師的塔羅之旅

怡霏老師的教學不僅重塑了我的學習觀,更讓我體會到塔羅牌在諮商中的真正價值。現在,我也嘗試用學到的知識去幫助朋友和家人,讓他們通過塔羅牌找到內心的平靜與答案。從怡霏老師那裡學來的,不僅是塔羅牌的知識,更是一種深刻的人文關懷和理解。

這次的學習經歷不僅重新點燃了我對塔羅牌的熱愛,更讓我認識到了塔羅牌深層的價值和意義。如果你也對塔羅牌充滿好奇,或許怡霏老師的課程會是你的理想選擇。在這裡,你不僅會學到解牌技巧,更會學到如何透過塔羅牌與人深入溝通,洞悉生命的多重面貌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2ezv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